平安丽水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黄锦朝一行赴青指导检查

  近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黄锦朝一行,在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郎文荣陪同下,赴青指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黄锦朝一行先后到县法院、山口派出所开展实地指导检查。

640.webp (1).jpg

  在县法院,黄锦朝认真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走访法院办公区域,仔细了解法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规定动作完成、自选动作推进等情况。黄锦朝指出,县法院认识到位、活动载体多、工作有特色,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亮点做好自选动作,营造浓厚教育整顿氛围。
  在山口派出所,黄锦朝详细了解派出所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举措,实地查看接待大厅服务窗口,随机抽取民警干部回答问题,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黄锦朝指出,要充分调动干警参与教育整顿的主动性,将教育整顿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做到同部署、同检查,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
  之后,黄锦朝一行与青田县委书记周和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铭等开展座谈。

640.webp (2).jpg

  黄锦朝指出

  青田县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启动迅速、工作扎实,有亮点有特色。下一步,要继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一要做好总结,统筹抓好条块结合,及时提炼经验做法;

  二要抓好落实,确保“四项任务”落实到位,尤其要根据实际情况切实消除“顽瘴固疾”;

  三要建好制度,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建立健全长效学习机制;

  四要浓厚氛围,全面掌握干警思想动态,统一思想战线,加强政策宣传,让“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人心;

  五要明确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提高司法公信力作为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