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丽水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丽水市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11月7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精准发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丽水、法治丽水。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毛建国、蒋卫宇、过孟超及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做好岁末年初等有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1.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书记胡海峰提出的“四个结合”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作表率、当模范、走前列。牢固树立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着力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平安丽水建设、法治丽水建设、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现代化水平。

2.png

  会议要求,要巩固成果、持续深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加速,让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建统领、坚持严管厚爱,狠抓政法队伍建设各项措施落实。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查找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培训、监督管理、干部交流、履职保障,不断提升我市政法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紧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全面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紧盯问题短板抓整改、加强统筹联动促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