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丽水网 > 平安建设 > 正文
丽水市委政法委召开平安丽水建设专员聘任会

微信图片_20190819100203_副本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市委的要求,8月19日,丽水市委政法委召开平安丽水建设专员聘任会,聘请原市国资委副主任魏以永、原市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蒋金明、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厉裕勤、原庆元县公安局政委吴新美同志为平安丽水建设专员。

IMG_3574_副本.jpg

  平安丽水建设专员的职责任务是:参与重大疑难信访和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推动复杂疑难信访问题的有效解决,对涉及面广、带有共性的信访突出问题进行督查,促进平安丽水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志斌为4位同志颁发了聘书,并对平安丽水建设专员工作提出要求。平安丽水建设专员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号召,认真履行好职责任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明、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峰、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胡太顺参加聘任会。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