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丽水网 > 反邪教 > 正文
“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 主题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带动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积极构建和谐社区。7月30日上午,丽水市、区政法委联合白云街道在灯塔社区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主题邪教宣传活动。

IMG_2356.HEIC.JPG

  活动以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赠送纸巾、保鲜膜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对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品,向他们详细讲解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呼吁大家提高反邪教意识,同时将反邪教意识传播给自己的家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IMG_2383.HEIC.JPG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情形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提高了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