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丽水网 > 反邪教 > 正文
青田县祯旺乡结合“迎七一党员活动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450.jpg

  为了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党员、群众反邪教的意识,提高党员、群众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健康祯旺,6月30日,青田县祯旺乡所有党员在乡文化礼堂结合“迎七一党员活动日”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459.jpg

  在党课上,青田县反邪教协会理事长用青田话为全乡党员干部作了以“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动力,深入开展青田反邪教工作”的讲座,要求广大党员、群众认识各种邪教的反动本质和骗人手段,提高识邪、防邪、反邪的自觉性,从而达到不受邪教侵害的目的。同时要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创新宣传方式,激发党员活力,筑牢思想根基,以“四个一”模式,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提了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与能力,为平安青田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443.jpg

  紧接着所有党员和反邪志愿者在青田浙西南革命老区重走红军路并在吴畲老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反邪教志愿者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当地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教育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品800余份,大大增强了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