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丽水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丽水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分党小组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纪委关于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部署,6月1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分党小组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1.png

  会上,各党小组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四个意识”。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照《党章》和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员党性体检评价指标并进行了党员先锋指数测评。

2.png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整改和前进的方向,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满怀激情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丽水建设贡献力量。

3.png

  市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陈志斌、罗明、翁卫芬、关勇刚、胡太顺、瞿茂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