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丽水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翁.jpg

胡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切实了解掌握群众和基层实际困难问题,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翁卫芬、政治部主任胡太顺带队赴遂昌县湖山乡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两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湖山乡奕山村和长安村的10户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床上用品等慰问品和节候。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同困难党员群众嘘寒问暖,唠唠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真实想法,深入了解他们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同时,特别嘱托一同慰问的遂昌县委政法委领导和湖山乡政府干部要多花心思在困难群众身上,尽可能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遂昌县委政法委领导李建华、江振山、温红梅陪同慰问。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