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丽水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委机关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0余人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沿着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jpg

    追溯历史,不忘初心。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到湖心岛瞻仰红船,再赴七一广场,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主楼展区设置的《开天辟地》和《光辉历程》两大主题的基本陈列,这些生动的文史和影像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宏伟业绩,帮助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伟大历程,有力地印证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幸福美好的未来。

2.jpg

    重温誓词,牢记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在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志斌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愈发清晰。

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委机关全体党员在瞻仰一次红船,回顾一次奋斗历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过程中,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红船精神内涵,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大调解和平安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公告栏

一月一专家